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 

新北萬里寵物往生被評比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雙溪狗狗過世處理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貢寮寵物火化推薦

鳳花開放南風過, 似雪滿天片片紅。 拂琴樹下微君坐, 四面琴聲述念情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節氣里,最愛驚蟄,是生命初初的萌動,漸次便將鼓噪著撩起嫣紅無數,比之清明的凄雨、夏至的愚暖、白露的秋思、冬至的苦寒,都要令人欣悅。昨兒見著柳條也活潑潑地綠了,才驚覺,竟驚蟄了。驚蟄如一折《游園驚夢》,一夢過后,以為仍舊是那斷井頹垣,卻原來早已鶯啼婉轉,姹紫嫣紅開遍,她自立在那里嫣然百媚。只分不清是杜麗娘喚醒了春,抑或春喚了麗娘。我晃一晃滿腦子的糊涂,倒知道是驚蟄驚了我,才見得了春的模樣。我的神經里似乎藏著一個懵懂小子,一旦驚醒,全不是杜麗娘式顫巍巍嬌滴滴脆生生軟綿綿的搖漾春情,是平地一聲滾雷,驚天動地地將糊涂也驚成了清風,綿延在血管里渾身上下一個激靈,醒了。那些越冬的小蟲子們也是這樣醒來的吧? 零星的桃花一下子就粉了一片,簡直就是麗春院涌出來一堆小娘們,個個俏生生扭著腰肢唧唧喳喳沖你笑。那眉眼就足夠勾人的了,再一啟朱唇回眸一笑,就是韋小寶也呆愣成了木雞,只盼著她們多笑一笑,多掏幾百萬兩銀子也使得。 胡蘭成《今生今世》說,桃花難畫,因為要畫得它靜。可不是,她們這樣花枝亂顫難收難管的,如何簡靜? 迎春花更放肆,披拂一冬的老藤葛好不容易覆了一身濃濃綠綠的衫子,總得綴些花花朵朵。她又偏生不懂留白不懂節制,竟開得滿院墻都是,渾然一個綠襖的婆娘鑲了滿口大金牙,血紅的嘴一咧開,唾沫在大金牙上燦燦的刺眼。若來一陣風,一墻黃花瀼瀼地晃蕩,也是那綠襖大金牙婦人行動間大屁股搖擺的模樣,俗是俗了些,倒有風韻。 梨花偏不愛露個俗樣子。她自傲嬌在枝頭,或依著新葉催發一朵,或獨在梢尖淺淺一笑,即使開滿了,也是一襲素白。香也隱約,不是桃花的輕薄,亦非杏花的甜膩,一股子清氣,簡直連蜂蝶也不敢造次。 總是驚蟄了,一切都紅俗綠駭的,鋪張得驚天動地,連春陽也瀲滟得幾乎呻吟了。 可是,別忘了還有倒春寒哪。不知哪天,太陽就收斂起面容,春寒就來了。雨成了日日見的長住客,淋淋漓漓、淅淅瀝瀝、絲絲縷縷,陰著臉與你肅然相對。 小蟲子們這回也隱了形跡,最多凄凄切切地躲在哪個角落弱弱地喚兩下,又悄沒聲了。農人可不會閑著,閑了一冬的田里正好積了水,將那沃地渥出了油,披了蓑戴了笠牽了牛扛了犁,長鞭子在半空里驟響,將雨也抽得斷了兩截。經冬的水田得翻一翻,尖頭的犁翻得松軟了,田耙整得更細膩,更勤快的還把堆了一冬的牛馬糞挑了去一齊耙進油潤潤的泥里。菜地里也得追些肥了,碾細了土候著,到了春分拿鋤頭掏一個窩撒些種子就能見青菜蹭蹭地躥出來。 驚蟄后,凄風苦雨也按捺不住生的歡喜。這會兒若在粉墻黛瓦的檐下或老廳屋的天井下,看雨從瓦縫間瀝下,聚集成細流,在天井里激出的水花也是笑的。參差瓦縫上卻浮著一層煙,亦是一層喜氣。 都是驚喜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日志

時值中秋,天高云淡。吃罷早飯,我跟老伴相約成行,驅車趕往齊陵劉營。 劉營位于齊陵街道辦事處駐地東北四公里處。現有居民280余戶,是山東省唯一的蒙古族聚居村。據考,元世祖忽必烈統一中國后,派遣軍隊到中原各地駐防,有一名叫“五公”的蒙古軍鎮撫,系斡羅那歹氏人。李璮兵變,五公被俘誓死不屈。李璮因十分欣賞這位蒙古士兵的忠勇和氣節,將五公釋放。隨著元朝勢力強大,為充實駐中原各軍兵力,加強后勤補給,每軍撥賜草場7頃以飼馬練兵。當時蒙古軍隊允許資深的軍士在駐地擇偶,經人做媒,五公娶了家道殷實的白氏漢族姑娘為妻,婚后生有六子。世代繁衍,人口增多,原來的幾間茅舍演變為一個村落,即留下營。 五公后世子孫姓氏,前五世為蒙古姓氏,時為元朝中后期,至六世已是明朝初年,為避免遭受歧視與迫害,遂以留下營的“留”字諧音改姓“劉”,這便有了“劉家營”劉營一說…… 我對劉營前世今生的了解,源自于已逝文友劉玉德生前撰寫的報告文學《斡羅那歹的后裔們》。而我這次同老伴兒出發劉營,正是為了去玉德家走訪探望。 劉玉德1954年生人,說來僅小我一歲。劉玉德22歲開始任劉營村黨支部書記,1988年開始文學創作。工作之余撰寫了大量的小說、詩歌、報告文學等文學作品。當時其作品在淄博市頗有影響。1993年,干了近18年村支書的劉玉德被臨淄區委宣傳部招聘為新聞科副科長,我作為分管新聞的副部長,與劉玉德開始了為期兩年多的共同生活。在此期間,劉玉德撰寫的通訊、特寫,陸續發表在《光明日報》《人民日報》等各級報刊,為宣傳臨淄,尤其是宣傳齊文化做出了突出貢獻。1995年由區政府特批,劉玉德在區電影公司正式辦理招工手續,擔任公司副經理。1996年聘干,借調區文化旅游局從事文秘工作,后任辦公室主任。1995年我離開區委宣傳部到區政府辦公室任副主任、主任科員,1997年底調往區文化旅游局任職,就這樣合而又分,分而又合,我跟玉德又共事了。從這些過程來看,正是人們所說的“緣分”。 劉玉德的長篇處女作《古都槍聲》是一部全面地、真實地再現臨淄地區抗戰史的長篇小說,其特點是結構嚴謹,脈絡發展清晰,語言凝練樸實,情節跌宕曲折。值得一提的是,當小說寫至16萬字時,玉德因勞累過度,病情復發,不得不放棄創作,住院治療。出院后,他一邊打針吃藥,一邊夜以繼日地進行創作,前后歷時八個月,終于將這部24萬字的書稿完成。這部長篇處女作可以說是他心血的結晶。 從玉德生前的臉色看,黃里泛青,明顯帶有病色。除了局里統一查體,我曾不止一次勸他去醫院檢查,他不以為然,說得多了,玉德還是那句話:“能干就干,倒下就算,本人感覺還可以!”就這樣,除了忙局里日常工作,靠個人的拼搏和積累,又于2000年12月,出版了18萬字的文集《古都星河吟》。這種身體狀況,這種工作量,3年之內兩部著作,真可謂超常發揮! 2001年秋,玉德再次住進醫院。我在醫院見到主治大夫和值班醫生的時候,他們告訴我,玉德的病非常嚴重,說不行就不行,家里和單位都應該有個準備。聽罷,我腦袋即刻發暈,但仍存有一絲幻想。然而,現實是不可替代的。2001年10月22日,玉德走完了自己47歲的人生歷程,永遠地離開了我們…… 劉玉德離世后的第三個年頭,我曾約區文化旅游局的幾個同事去他所在的村后墓地看望過一次。墳頭累累,擁擠不堪;斜陽枯草,滿目凄涼。見狀,歷歷往事浮現腦際,真正感悟到了“好好活著,珍惜當下”的重要。令人欣喜的是,玉德的獨生兒子劉文大學畢業后參加工作,早已完婚并生有雙胞胎女兒,名喚子涵、靜怡。這我只是聽說,劉營之行,正是為了看看這一家老小究竟生活的怎樣? 劉營的變化十分明顯。村頭路旁矗立著造型奇特、書有蒙漢兩種文字的標志碑。村內三條筆直的大街及南北通道全部硬化,并安裝了路燈。房屋成排成行、整齊劃一。玉德家的院子也不再逼仄寒磣,取而代之的是水泥地面、迎壁墻。玉德的妻子同兒子劉文,還有一對孫女兒熱情地迎接我倆。在寬敞明亮的北屋里,我們扯東道西,開始攀談。 通過閑聊得知,劉文現在一家私營企業上班,兒媳在超市做售貨員,家里的三畝地不再種大棚蔬菜,而只是種小麥、玉米。機械化程度越來越高,感覺不出有多累。玉德妻子眼下的主要職責是接送一對上幼兒園大班的孫女。 孫女子涵、靜怡不滿六歲,伶俐乖巧、活潑可愛,除了甜甜地喊爺爺奶奶,還用雙手把西瓜捧給我們,隨后又拿過裝垃圾的籃子,讓我們吐瓜子、放瓜皮……這是一個多么美好的家庭,遺憾的是玉德于15年前駕鶴西去。想到這里,除了發自內心的感慨,眼睛都有些濕潤了。 臨近中午,我和老伴兒謝絕了玉德一家的盛情挽留,原路返回辛店。我想:有往昔同玉德那段難以割舍的深情厚誼,劉營,我還會再來的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鶯歌寵物骨灰處理評比
台北松山寵物殯葬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火化: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完美選擇台北大安寵物骨灰處理推薦 》寵物禮儀推薦: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

arrow
arrow

    n28frt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